close

最近狀況又開始變糟了,很糟很糟

工作找不到目標,公司三天兩頭散佈出"你要是再不跟同事競爭,就準備被減薪或走路"的氣氛

日夜顛倒的問題越來越嚴重,睡睡醒醒,昏昏沉沉

總是一個人在家,出門不過就為了參加一場無謂的活動,或是下樓買包煙

找不到人可以說話,也沒人想跟我說話

我也不想再把自己的狀況跟任何人說,包括我的醫生

每次拿藥總是匆匆忙忙,拿了就走

我越來越覺得,一切都不可能變好了,一切也都不值得我再費心努力了

反正我再怎麼做,再怎麼付出

公司永遠只會拿資遣繼續壓榨,他們才不在乎替他們工作的是你或somebody

朋友永遠都覺得問題出在我自己,懶得再聽,懶得在陪,過他們自己想過的生活比較重要

生活永遠就是這樣,自己關在房間裡,感受孤單;出門也沒個方向,沒個目標


我是個很有演戲天份的人,畢竟連導演都稱讚過,可不是我自誇

我現在能做的,就是出現在別人面前時,扮演一個陌生的角色

這個人必須開朗、親切、好相處、不亂發脾氣、沒有憂鬱症

我想,至今我都演得很出色

但是一個人時,卸下角色

我還是得面對自己,孤單,一直在那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ia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