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本組同事報導腳踏車越來越貴這檔事已經頗久,但是不親臨現場,真的很難感受到那種想花錢都買不到的怒,和老闆完全不把你當回事的跩。

攝影中心凱哥帶動的夜騎運動風潮已經蔓延到本組,即使戒宵夜也擺脫不了贅肉的公主和吳大小姐,對於夜騎這種既時髦、不必曬太陽又能健康塑身的活動起了興趣,就在一股衝動之下,今天一行人跑了4家自行車店,從凱哥推薦的店又逛到完全不認識的店,答案只有兩種:一、想買台像樣點的腳踏車,一萬元跑不掉;二、根本沒現貨,有的已經排到耶誕節之後,老闆冷冷的說,這種根本買不到的款,你們乾脆就別問了,問也是白問,甚至有的老闆連理都不理我們,你說是不是很令人生氣!!

根據以往我們這種一頭熱的毛病,我想應該也是暫時玩玩,根本犯不著淌這攤混水,花個一萬多還要受氣,而且吳大小姐曬到太陽就會死掉、下班都是半夜、平常連出門都懶,腳踏車大概沒騎兩次就會被當成曬衣架,那幹麻不隨便買一台三、四千的摺疊車就好?但是吳大小姐很堅持,三、四千元這種等級的東西就是不美,要騎就要有個名牌和幾段變速,雖然她連幾段變速是要幹麻的都不知道。

所以逛了一整晚的結論是,我跑去買了CSI拉斯維加斯1-6季,老闆可是笑瞇瞇的幫我找片子還打我九折,如果真的要花錢,我寧願選擇不看臭臉又能吹冷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ia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