娃娃般的濃密翹睫毛,是公主我一直想擁有的。睫毛膏、假睫毛、種睫毛每種我都試過,結論是"天然ㄟ尚好",而且一定要保養。

我睫毛其實不算短,而且還挺翹,加上戴眼罩睡覺的習慣把睫毛壓得更翹,翹到連黏上假睫毛都會變成兩把撐開的扇子,所以我放棄了黏假睫毛這檔事。種睫毛效果不錯,只不過每2-3周就得重新來過挺麻煩又花錢,在假睫毛逐漸開始脫落後,看起來參差不齊,又不能隨便亂拔,重點是種睫毛之後我就不能戴眼罩睡覺,這點很痛苦。

在出現睫毛保養液這種東西之後,我當然忍不住立刻買來用,一開始是用DHC,長相很像透明的睫毛膏,因為7-ELEVEN就能買到很方便,所以我用了頗久;前陣子又用了瑪奇亞米的睫毛精華液,刷頭是棉棒,可以在睫毛根部做Z字型按摩,屈臣氏就有賣;現在又改用DUTYLAB的自然娃娃眼睫毛精華液。

根據我試用的經驗,睫毛保養可以說是所有臉部保養中最有成就感的,因為只要有固定擦,一段時間後就能感覺到有進步,睫毛變得更濃黑、不容易掉,就連原本相當稀疏的下睫毛都明顯起來,這點讓我很滿意。棉棒設計比刷頭更好用,更能貼近睫毛根部按摩,不過不要太大力喔。

曾有彩妝師跟我說過:想要讓睫毛更翹,就一定要經常擦睫毛膏,讓睫毛習慣那種捲俏的弧度,這一點我也做過長時間的實驗,還真的ㄟ!只是每天一定要用卸妝油把或眼唇專用卸妝液把睫毛膏小心的清理乾淨,然後擦上睫毛保養液,善待妳的睫毛,它就會爭氣給妳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ia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